咨询详情
-
我刚生完孩子的第四天,目前处于纯母乳期,我患有支原体肺炎,我想知道是否可以吃阿奇霉素。
2026-06-26 22:16:16
您好,非常高兴由我为您提供医疗咨询服务,请稍等,我正在详细阅读您的病情描述!
2026-06-26 22:16:37
方便上传一下您确诊支原体肺炎的相关检查报告、化验单或者病历照片吗?
2026-06-26 22:16:55
有药物过敏史吗?肝肾功能正常吗
2026-06-26 22:17:21
目前考虑产后随诊支原体肺炎
2026-06-26 22:17:33
单不知道放哪里了
2026-06-26 22:17:35
有药物过敏史吗?肝肾功能正常吗
2026-06-26 22:18:12
吃母乳期间吃阿奇对小孩会有影响吗?
2026-06-26 22:18:17
因为我家大的娃是支原体肺炎,应该是传染给我了
2026-06-26 22:18:48
如果你药物过敏不能用,没有药物过敏可以考虑用
2026-06-26 22:19:10
没有过敏,肝肾功能正常
2026-06-26 22:19:28
用药期间注意检测孩子是否有呕吐,腹泻,念珠菌感染的情况
2026-06-26 22:19:49
念珠菌感染会有什么症状
2026-06-26 22:20:09
鹅口疮
2026-06-26 22:20:25
目前小朋友还在新生儿科住院区
2026-06-26 22:20:39
要吃几天
2026-06-26 22:20:45
可以每天一次,一次吃两片,一片是250mg
2026-06-26 22:21:55
所以吃阿奇母乳有可能会导致小朋友得鹅口疮吗?
2026-06-26 22:21:55
连续用药三天
2026-06-26 22:21:59
或者是一片250mg的,第1天吃两片,之后每天吃一片,一共吃5天,总共是6片药,不能吃多了
2026-06-26 22:22:26
所以吃阿奇,母乳有可能会导致小朋友得鹅口疮吗?
2026-06-26 22:22:35
是有导致新生儿念珠菌感染的风险,不是一定
2026-06-26 22:22:39
孩子在新生儿科住院,目前不吃母乳,你可以吃阿奇霉素
2026-06-26 22:23:13
家里的含量是0.1g的
2026-06-26 22:23:32
小朋友吃的可以吗
2026-06-26 22:23:49
建议吃成人的
2026-06-26 22:23:59
患者上传了1份检查报告
2026-06-26 22:24:14
阿奇霉素商品名希舒美,这个是原研药,效果比较好
2026-06-26 22:24:27
好的,谢谢赵医生!
2026-06-26 22:30:19
不客气
2026-06-26 22:30:27
近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,如果症状不能好转或加重,建议及时线下就诊
2026-06-26 22:30:39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