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详情
-
目前孕27周,乙肝两对半1,5阳性,DNA病毒量1.006e5,妇幼保健院的医生开了富马酸替诺福韦片,但是吃完反应很大,恶心呕吐,胃痛,很担心这样下去对身体影响很大,请问下医生如果吃了这个药一直要坚持吃下去,产后也不能停吗?现在反应这么大,一定要吃吗?
2026-06-24 21:50:01
你发一下药物图片,让我看下你是不是说错名字了
2026-06-24 21:52:55
患者上传了1份检查报告
2026-06-24 21:54:31
这个药对的
2026-06-24 22:09:31
不过你这是国产药,有可能消化道反应大点
2026-06-24 22:09:42
是这样额的,如果需要阻断传给孩子
2026-06-24 22:10:01
这个时候开始吃是对的
2026-06-24 22:10:07
如果你反应大,我建议换进口的
2026-06-24 22:10:56
请问下医生产后还要一直吃吗?
2026-06-24 22:26:43
按照国家指南,是建议一直吃的
2026-06-24 22:27:07
因为可以预防肝癌
2026-06-24 22:27:13
吃了以后就不能随便停了是吗?
2026-06-24 22:27:15
你要停就停,只是我们不建议
2026-06-24 22:27:28
就像开车要戴安全带
2026-06-24 22:27:36
但是现在反应很大,感觉很不舒服
2026-06-24 22:28:02
所以我建议换进口的呀
2026-06-24 22:32:38
如果孕期不吃,产后立马打免疫球蛋白和疫苗阻断率高吗?
2026-06-24 22:32:55
你吃的国产的,20快一瓶,国产400一瓶
2026-06-24 22:32:56
吃药可以明显提升阻断效果
2026-06-24 22:33:42
你现在每毫升血有10万单位乙肝dna,你觉得这个数值高不高
2026-06-24 22:34:27
这是个非常高的数值
2026-06-24 22:34:45
好的,谢谢
2026-06-24 23:27:16
嗯嗯,您考虑一下换进口的吧,叫韦瑞德
2026-06-24 23:30:05